公告

有選擇障礙的朋友 歡迎line我們幫您挑選最合適的機種id:fdzonerom

"公益平板計畫"
徵求大家閒置平板,舊換新折抵活動(依照機器狀況最高折價500元),我們會將平板整理後開放申請,無償提供給需要幫助的人或是做為偏鄉學童的教學使用~

如需老機折抵或申請企劃歡迎加line:fdzonerom諮詢~

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

[Intel Bay Trail-T方案] 台電 Teclast X98 3G 開箱測試 (win8篇)

重頭戲來了~~

Android平板  變身  win8.1!!

想了解這台的詳細規格和外觀可以轉跳這裡~~
[Intel Bay Trail-T方案] 台電 Teclast X98 3G 開箱測試 (android篇)

6/11 Teclast原廠一放出新的BIOS,立馬當白老鼠給他刷下去XD
終於有支援觸控了   超感動!!!剩下3G無法驅動,其他都正常運作(包含GPS)

6/14 某網友搜出 3G網卡驅動,也是立馬安裝上去,3G撥號設定*99#,竟然可以上網了! 灑花+尖叫,有史以來最便宜+解析度最高的win8平板誕生!!!


兩大系統通包!!  聽說也有人安裝上ubuntu了  CP值超高




終於沒有任何驚嘆號了,完美運行




插上3G  SIM卡測速,表現不錯




上測試影片~~


觸控流暢度+office開啟速度測試 (不好意思  還不太熟悉win8的操作,手抖XD)
office開啟速度超快!!


2160p 烤鴨影片測試


播放烤鴨影片超順暢~  CPU使用率   5-10%跳動
大概是丟給GPU硬體解碼了


烤鴨實測撥放





神奇的雙視窗


前幾天幫網友測試的遊戲 lol


目前這台的win8系統完成度可以打98分~~
目前剩下bug : 電池充飽顯示大概93% (應該是bios部份要再修正對應)
總體來說: 這台螢幕漂亮+可以自由刷android或win8.1系統使用,Z3735D 四核心CPU帶動這個2048x1536的螢幕完全不會卡頓,intel方案果然是來勢洶洶力拼ARM處理器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6/18補測  win8.1評分-------------------

弄了好久  終於把這功能找出來( win8.1拿掉評分功能,聽說是因為同機器分數比win8低)
分數參考參考就好囉


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

[Intel Bay Trail-T方案] 台電 Teclast X98 3G 開箱測試 (android篇)

Intel方案最近Intel Bay Trail-T Z3000系列新CPU架構的平板,還滿有氣勢的
相較於Z2000系列效能提升、耗能也減少
對這個CPU架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轉跳( 次世代Intel Bay Trail平台正式發表!Atom Z3000系列瞄準平板市場)
今天介紹的這台效能大概趨近 高通s800等級,遊戲順暢度和介面滑動表現都不錯
當然這台最吸引我的地方  除了安卓系統之外  還可以吃win8.1專業版!! (兩種系統通吃)

Intel方案本來有兩台在挑選 : 台電x98 3g 和 昂達 v975i
最終由台電x98 3g勝出~ 開團
相較之下 多了3G上網功能、GPS導航、電池也比較大顆、win8開發進度也比較快XD


規格:

台電 Teclast X98 3G
CPU
Intel  Bay Trail-T Z3735D 四核心 1.83GHz (64位元處理器)
圖形顯示
Intel HD Graphics (Gen7)
support Direct X 11
RAM
內建儲存空間
2G DDR3L
32G eMMC
可擴充MicroSD(最高64g)
SIM
標準大卡(單)
螢幕
9.7 2048x1536 超高解析度 IPS面板
10點觸控螢幕
相機
前200萬

後500萬
電池
8500mAh
GPS導航
GPS + AGPS
其他
藍牙、OTG、3G上網、WIFI




 第一次玩intel方案的平板   很新鮮~


外盒規格貼紙


機身厚度


背面,土豪金機身,水水的   下面有兩顆喇叭,聲音夠大聲



機身側面的IO接口
左而右 (耳機、usb/otg、microsd擴充、內建麥克風、SIM卡槽)



四顆實體按鈕  電源鍵、音量+-、HOME
(home鍵是設計給win8使用的 = win鍵)




FDZoneRom 優化韌體也手動修改完成(目前還在研究比較簡單的方式刷機)
基於原廠v1.11版
1.精簡除掉一大推沒用到的大陸軟體
2.系統預設繁體中文
3.已Root完成 +SuperSu v1.99權限管理

4.*** app
5.優化待機省電、觸控反應
6.完整google服務+Goolge play 相容性優化
7.彩蛋x2  自行體驗~


桌面



系統資訊


已ROOT完成  +  Supersu v1.99



 ***app


GPS測試  效果驚人!!!
第一次定位時間大概40-50秒,之後都秒定,訊號超強
偶爾室內還可以收到訊號



導航王也可正常使用



安兔兔跑分測試




其他測試待續......



x98正式開團,跟團請直接點選網頁上方填單